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列德国至北京集装箱专列在丰台口岸通关

  • 发布时间:2016-01-10 21:17: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首列从德国发出的铁路集装箱国际联运专列抵达北京石景山南站,并于2015年12月22日开始,通过铁路专用线分两批次运至丰台货运口岸内通关。

  该专列从德国启运,通过满洲里口岸入境,整列直通北京,全部运输时间为16天,货物为奔驰汽车配件,共44个40英尺集装箱,总货重290余吨,货值约475万欧元。截至2015年12月29日,该专列完成报关、报检、查验等全部通关手续,并将货物送至货主手中。

  本次专列是北京丰台货运口岸恢复集装箱国际联运功能以来首次开展的集装箱进口国际联运专列,也是自口岸开放以来的首次进口整列抵达专列,整个运输过程安全快捷,货代服务周到,口岸通关顺畅,受到了货主的认可。

  此次集装箱专列国际联运是丰台货运口岸全方位服务市场的一次积极尝试,为北京生产企业减库存、缩短生产周期提供了新的运输选择,同时拓展了北京铁路口岸服务功能,提升了服务能力,对于促进北京铁路口岸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贸发展服务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