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保本一号网销认购费最低一折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50: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方达保本一号基金(代码000189)将于2016年1月11日发行,保本周期为三年,进行全额保本,即保本金额不仅包括净认购金额、认购费,还包括募集期的利息收入。认购限额50亿元,为近几年发行的保本基金中限额最高的产品之一。

  据了解,认购的省钱秘籍在于易方达官网直销,根据发售公告,投资者在易方达官网直销发行时购买易方达保本一号,100万以下投资者可享受一折到八折的优惠费率,根据交易银行卡不同,认购费率不同。

  投资者认购100万以下,使用广发银行卡可享受一折优惠,也就是0.1%的认购费,使用工行、中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卡可销售六折优惠,也就是0.6%的认购费,其他一些银行可以享受七折或八折认购费优惠。

  易方达保本一号认购费有优惠的渠道除了易方达官网直销,也包括e钱包APP,该渠道享受和易方达官网同等幅度的认购费优惠。

  易方达保本一号拟任基金经理王晓晨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在担任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经理期间获得过2014年度“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她所管理的易方达增强回报A在2013年到2015年投资收益超50%,为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级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