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及公众金融知识维护消费者权益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1-08 08:32:2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加大金融消费者对其合法权益的认识,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坚持总行“担当社会责任 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积极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先后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子银行外部欺诈”“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助小微,惠及民生”等金融宣讲活动。

  为了给百姓全面普及金融知识,中行人员走企业、访社区、进校园,连续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信用卡使用及防范电话诈骗、外币防伪常识等客户关心的金融知识,采用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生动宣讲。

  此外,该行还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播放金融知识、印发宣传资料、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有效防范和打击此类事件的实用方法。通过普及公众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社会反响良好。(高帅 陈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