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百股份副总经理严盛华请辞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3: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专家预测传统零售业人才流失将加剧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晓丽)昨日,广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严盛华因个人原因请辞所有职务。严盛华向记者表示,现在确实在选择新东家,尚未确定下一步的去向。而业内专家预测,与其他传统行业相同,零售业人才流失将加剧。

  广百股份最新的高管名录显示,自2003年7月开始,严盛华担任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发展官,年薪为77.5万元人民币。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用短短的八个字对严盛华的辞职作出了评价。黄文杰预测,随着互联网新兴行业高薪挖角传统行业人才,接下来,传统零售行业人才流失将加剧。

广百股份(0021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