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市场成中国品牌手机争夺重点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3: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TCL通讯今年将进军高端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美国报道)“TCL将投入大的资源做好中国市场,同时,将在2016年正式在国际市场上推出TCL品牌的手机,并将在2016年IFA上宣布进军高端手机市场。”昨日,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TCL通讯首席执行官郭爱平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据悉,目前众多中国手机品牌纷纷争夺国际市场,而与其他厂商纷纷进入印度等新兴市场不同的是,凭借阿尔卡特的优势,TCL大举进军北美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TCL手机出货量已名列全球第五。郭爱平表示,目前TCL在美国主要是依靠阿尔卡特这个品牌,且产品定位于中低端,因此将从2016年开始在境外市场推“TCL”这个品牌,并将在2016年的IFA上宣布推出高端手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