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关注美国非农数据 失业率上升令澳元大幅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6:2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8.5万,创三个月最低,不及市场预期的增加21.5万。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为美国政府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风向标。分析师表示,鉴于ADP就业数据大幅弱于预期,周五非农报告增幅面临不及预期风险。

  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现交投于1.5620一线。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决议偏鹰派,投资者可从是否有委员支持加息以及央行对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等方面考虑。如果有委员明确表示支持加息,英镑或将大幅上行。但假如该预期落空的话,英镑将承压。另一个关键点是对经济增速和通胀的预期。如果央行调高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将对英镑构成支撑。

  澳大利亚7月就业数据喜忧参半,澳元兑美元短线出现过山车走势,急升40BP至0.7388后又大幅回落至0.7330附近,因就业人口大幅增加,但失业率上升。澳大利亚失业率大幅上升令澳元承压,澳元短线偏下行。但隔夜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增加了非农不及预期的风险,限制了澳元跌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