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市场料美国非农报告向好 美元一度触及4个月高位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19: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周五(8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7.8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一度走强制4个月高点,最新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40年低点附近,再度提升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向好,令市场预期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7月就业人口将强劲增长,可能为美联储(Fed)下月升息扫清障碍,该数据一度助推美元触及盘中高点,但随后出现回落。

  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高级外汇交易员Pete Karabatos表示,“我是美元多头,所有因素均指示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强劲,美联储基本上已经到了升息临界点。”

  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的一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3000人至27万人,预计本周五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2.5万人,失业率料维持在7年低位5.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