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感恩节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2:3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爱心志愿者们戴着毛线手套、爱心围巾、感恩节糖果,来到秦淮特校(专门招收智力障碍儿童的特殊学校),现场为孩子们讲解金融知识。

  “大家知道人民币有多少个面值吗?”“新版的100元的人民币和旧版的有什么不同?”“有人知道如何辨别人民币的真假吗?”学生们很兴奋,围着志愿者问东问西,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孩子们解释。

  “真的看到了,这个100元会变颜色。”小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看到了会变色的人民币,拍着小手一脸兴奋。小雅是一名患有唐氏综合征患者的“糖宝宝”,患病的儿童有着一张“国际脸”,有着相似的特殊面容,学校里还有不少像她这样的孩子。

  秦淮特校的李老师说,这所学校的孩子生理上有些缺陷,但是他们一样有童心有好奇心爱玩乐,很感谢邮储银行的志愿者在感恩节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快乐是会传染的,看到孩子们高兴,我们内心也很喜悦。”一位志愿者说。

  据悉,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秦淮特校从2012年开始就建立起了志愿帮扶关系,今年年初,更是建立了志愿基地,开展“春暖行动”,多次开展捐赠、互动活动。 何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