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 成功承办南京市企业年金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5:2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功承办了由南京市人社局主办的南京市企业年金推进会。这是该行首次与政府部门合作,共同举办推进企业年金发展的会议。省、市人社部门、税务部门,南京市雨花台区、浦口区共50家重点企业,总行资产托管部领导、专家及各二级分行,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京分行相关领导对省、市人社、税务部门及总行领导、企业嘉宾的到会表示感谢和欢迎。企业年金是社会基本养老保障的补充,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的优势,有信心、有能力、也愿意为广大的企业客户提供包括企业年金、结算、融资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理念,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南京市人社局领导就南京市企业年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了全面解读,分析了企业年金的市场机遇,他指出,省人社厅对全省企业年金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动民生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来抓,企业年金作为养老保障体系第二支柱的作用还有不可限量的发挥空间。

  企业年金的发展是一件关系到国家、企业、个人三方共赢的大事、好事。当前,我国强制性的职业年金的逐步建立,将倒逼企业年金的迅猛发展。南京分行首次成功承办此类会议,为江苏省人社厅以南京为试点、全面推进企业年金的实施,探索出了一条“政府搭台、银行唱戏、合作共赢”的企业年金合作新模式,将竭力为企业年金业务的开展成功搭建银政企平台,作出积极贡献。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