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三峡银行与市总工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1-08 05:34: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莉莉)昨日,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在重庆工会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重庆职工互助保险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逐渐延伸至金融与电子商务、服务及渠道资源共享、基础银行和基础民生等领域,推动重庆职工互助保障体系建设,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金融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会主席郑洪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互助保障、金融服务、增值业务等多项服务措施,有力推进工会组织的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高效的为重庆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重庆三峡银行董事长童海洋表示,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是职工多层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峡银行作为市委直接管理的21家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充分发挥“中小企业银行、零售银行、理财银行”的服务特色,将金融资源向个人及中小微企业倾斜,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广大职工的互助保障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

  据悉,此次三方共同推出工会互助联名卡,将为广大职工群众量身定制“支付、结算、理财、融资”等全方位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该卡具有互助保险金缴存、领取及银行借记卡等多种功能,该卡还享有三峡银行特有的“全球全免费”、刷卡消费积分、医院预约挂号、特约商户打折等增值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