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旭宸全年销售9.5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08 03:29:5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刚过去的2015年,楼市跌宕起伏,然而龙湖依然在重庆以101.8亿元的业绩独步重庆楼市,实现了重庆连续5年超100亿元,持续12年领跑重庆楼市。

  在龙湖2015年101.8亿元的销售业绩中,其中龙湖两江新宸的创新别墅——旭宸做出了巨大贡献。根据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龙湖两江新宸推出的旭宸独拼别墅,全年销售额9.3亿元,以领先50%的大幅优势,排名全重庆第一。

  日前,重庆铭腾机构发布的2015年的房企销售数据(以重庆主城房地产交易网签数据为准)显示,2015年,房地产行业承压,重庆房企全年销售TOP10门槛就较去年降低。

  与此同时重庆楼市销售还显示出强烈的“巨头竞争”趋势,最典型就看重庆楼市“风向标”龙湖——2015年全年,重庆龙湖销售额达到101.8亿元,是重庆全年房地产销售榜中唯一销售破百亿元的房企,实现连续12年排名榜首。

  然而,更令业内咋舌的并不是针对绝对值,而是幅度。去年重庆龙湖销售实现了极大幅度的领先,超出第二名几近“半个身位”,在多层面的占有率提升也值得关注。

  旭宸独拼揽金9.5亿元

  作为高端物业领导者的龙湖,在2015年的销售业绩中,以千万级别墅和独拼为代表的高端别墅物业也取得了出色业绩,从而奠定了龙湖全年超过100亿元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早在去年4月,两江新宸的别墅产品,“独拼”别墅旭宸首发亮相,“连而不拼,独立成墅”的全新墅种就顷刻引发别墅购房者的置业热情。

  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该组团不但创造了开盘销售5.1亿元的业绩,更是在2015年实现了9.5亿元的销售,几乎是以比同类型物业领先50%的大幅优势,排名全重庆第一。

  全能配套+创新独拼

  旭宸独步别墅市场

  对于龙湖两江新宸旭宸组团所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业内人士表示,这既得益于龙湖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并在龙湖带动下整个礼嘉区域配套的快速成熟;同时更受益于该产品的全新设计理念和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目前的礼嘉商务区,不但拥有星光小学、两江巴蜀中学等15年优质全程教育体系,同时更有轨道交通、儿童医院、欢乐谷等优质生活配套的兑现,同时还有政府对整个礼嘉区域未来清晰而高规格的规划。

  龙湖两江新宸旭宸“拼而不联,独立成墅”的新“墅种”,是龙湖超越联排别墅的又一次颠覆性的市场创著,产品充分考虑了居住空间、园林景观、使用功能等,规避了联排别墅的种种短板,是对传统联排别墅的全方位升级。

  更为重要的是,旭宸作为龙湖两江新宸最后的别墅组团,其价值更加彰显,而目前两江新宸剩20套旭宸别墅,机会难得。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龙湖两江新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