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券营业部员工仍然坚守岗位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32:5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成大街的光大证券营业部。记者走进大厅发现,证券公司员工并没有像网络段子里面调侃的提前下班,而是坚守在岗位上。不过,交易大厅里面却是人去楼空。该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上午股市第二次触及熔断后,股民就提前走了。

  对于当日市场的走势,有着18年证券从业经验的分析师蔡苏表示,“相比去年6月的下跌,最近三天市场的走势已经无法用技术或基本面来分析。”蔡苏告诉记者,当前市场的非理性下挫急需外力来扭转,“不可能仅仅依靠市场自身来修复。”

  不过,也有股民认为市场的暴跌是机会。下午两点,记者在海通证券成都营业部看到仍有几位老股民在看股票。“准备淘点被错杀的好票。这样的极端走势之下,会有报复性反弹的。”一位有着20多年股市投资经历的股民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刘泰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