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2P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真有那么高? 收多少提现手续费算合理?

  • 发布时间:2016-01-07 12: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又有许多投资者提出许多疑问,主要可概括为以下两方面,一是P2P理财产品实际收益是否有标明的收益率那么高?二是P2P平台提现手续费收多少算正常?

  P2P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出入小

  孙先生问,他以前也买过理财产品,但很多理财产品实际上的收益率并没有标明预期收益率那么高。例如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往往只能拿到3%左右的收益,P2P理财产品是否也一样?

  小鹅网:孙先生,您好!许多理财产品和P2P理财产品有较大区别,对于很多常见的理财产品,投资者购买后,这些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常常是用于购买股权,所以其收益率有波动,甚至会产生亏损;而投资者投资P2P理财产品,资金是出借给借款人,收益是约定好的。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期支付本金和利息,平台则会拍卖借款人抵押物或者由第三方担保公司偿付,以此来保障投资者的本金与收益。所以P2P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与标明的预期收益率出入小。

  提现手续费一般不超过3元

  王先生咨询,自己最近想投资P2P平台,所以在关注P2P的相关信息,前几日发现一平台的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万分之六,对此请问专家,P2P提现手续费收多少算合理?

  小鹅网:王先生,您好!P2P平台普遍采用第三方支付通道,提现手续费一般为2~3元每笔,由第三方支付公司收取,有的P2P平台由投资者出这笔钱,有的平台则由平台出,投资者得到免费实惠。一般该费用不会按万分之几的比例进行收取,所以建议再次确定该平台是否是P2P平台还是其他平台,如果是P2P平台,可查询该平台与哪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并打电话给第三方支付公司询问清楚再进行投资。

  如果您也在投资P2P理财产品,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可直接致电广西互联网金融平台——小鹅网咨询。 (张佳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