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车浦镇三大产品平台 有了新“名片”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5: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绍礼 记者 邹伟) 11月17日,中国中车旗下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产品平台名称发布会,在北京第六届城市轨道交通展上召开。中车浦镇公司的城际动车组、城轨车辆、低地板有轨电车等三个产品家族,从此有了自己独特的新“名片”。

  中车首席技术专家、浦镇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文杰介绍,中车浦镇公司的城际动车组产品平台名称为:城市快车,包括时速160公里、180公里、200公里的城际动车组产品;城轨车辆产品平台名称为:城市动脉,包括速度等级涵盖时速80—120公里的A型、B型和宽体大运量的地铁列车;低地板有轨电车产品平台名称为:城市精灵,包括70%和100%有接触网和无接触网低地板有轨电车。

  “中车浦镇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涵盖动车组、城轨车辆、有轨电车、单轨车以及大铁路高档客车和轨道交通车辆重大核心零部件等。研发产品平台多样化,产品谱系化、集群化,产品远销海内外14个国家和地区。但以前没有归类统一命名,不利于品牌转播。”黄文杰表示,产品平台归类统一命名后,易于客户辨识,有利于在中国中车全球统一品牌下,形成企业鲜明的个性特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