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山妇幼院开展 免费妇女病普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07 06:33: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亚男 通讯员 邓特)日前,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妇女病普查及两癌筛查活动,这是该院搬迁蛇口新址后,开展的首个优生惠民工程。

  记者了解到,免费体检的项目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宫颈HPV检查、B超子宫附件检查、查环查孕和乳腺彩超检查等。第一批次免费妇女病普查的1400人名单已经确定。已报名的妇女朋友请按时参加体检,还未报名的妇女朋友可与蛇口街道计生科联系。

  据悉,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设有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中医妇科以及乳腺外科、产后康复、更年期保健、营养门诊和儿童生长发育等门类齐全的亚专科,迁址蛇口后,该院床位数也从104张增加到300张,更好地为辖区妇女儿童的健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