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山800场社区电影 惠及16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1-07 06:33: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亚男)昨日记者从南山区文体局获悉,2015年“社区电影巡映”活动顺利闭幕,800场电影,受惠市民达16万人次。该活动今年还将继续展开,成为南山区2016年的一项公益性惠民工程。

  小板凳,排排坐,在家门口就可以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在南山区“社区电影巡映”现场,经常可以看到欢跳的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在广场看露天电影。2015年6月至12月,在南山区的8个街道共计放映公益电影800余场,受惠观众达16万人次。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公益电影是在外来劳务工比较集中的偏远的工业区、厂区放映的,如中兴工业区、西丽工业区、招商街道辖区的工业区,实现“社区电影巡映”的公益惠民性。在南山辖区的所有部队,每个月也会有至少一场的公益电影放映。

  据悉,今年“社区电影巡映”活动还将继续在南山区展开,场数计划超过800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