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牵手悦跑圈打造“企业跑团联盟”

  • 发布时间:2016-01-06 06:34:3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方是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一方是专注于跑步运动的创业公司,在“互联网+跑步”的效应带动下,二者联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3个月前,招商银行与悦跑圈达成战略合作,招商银行面向总部4000余名员工,正式启动了一场为期100天的跑步+徒步运动。

  3个月后,这场名为“奔跑吧·招行”的活动,展现出突出成果:4000余名员工总跑步里数超过80万公里,燃烧卡路里超过6000万卡,部分员工体重明显下降。

  在这次合作中,还意外诞生了另一个成果——“企业跑团联盟”,招商银行与悦跑圈在全方位总结这次活动的经验与模式后,计划将“企业跑团联盟”作为一款商业产品对外推广,双方共同享有企业跑团联盟这项赛事。

  招商银行工会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这项集体与个人相结合的运动,在全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打造招行健康向上、不断进取的公众品牌形象。

  一个有趣的情况是,据招行总部员工反映,跑步活动开始后,出现了“三多三少”现象:吃饭喝酒的次数少了,徒步活动的次数多了;开车上下班的人少了,走路或跑步上下班的多了;周末在家休息的少了,集体徒步爬山的人多了。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吴文业指出,与以往相比,如今企业跑步运动可以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精准记录员工跑步数据,通过对跑步数据进行检测与分析,不仅可以有效督促员工的跑步行为,还可以形成一个长久有效的跑步机制,为调动员工积极性与增强企业活力,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康钦如唐琳子)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