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举办寿山石品鉴会

  • 发布时间:2016-01-06 06:34:2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昨日透露,1月10日14时30分,该行将携手广西南宁茗鑫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华润大厦B座14楼举办客户答谢会之“田黄如此多娇,引无数藏家竞折腰”寿山石品鉴会。

  寿山石是中国四大国石之首,也是中国传统四大印章石之一,因其色彩斑斓、温润如玉、晶莹剔透,被称为“石之君子”“国之瑰宝”。品鉴会将展出寿山石系中的瑰宝田黄石,其素有“一两田黄十两金”“万石中之王”的尊号,深受广大藏家喜爱。此外,品鉴会还邀请业界知名专家谢宁女士为到场观众讲解寿山石之美,满足其精神文化需求及个性化要求。活动还设超值回馈拍卖环节。

  (康钦如 韦春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