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气文博城一元惠全城

  • 发布时间:2016-01-06 02:33:1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气文博城

  一元惠全城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月1日至1月3日期间,“一元钱的文博城”活动在郑州文博城如期举行。明代九眼天珠、北朝金佛、唐玉润书法……还有特供艺术品,刘富安钧瓷、晋佩章钧瓷、龙头红木茶台、榆木茶桌等文博城精心准备的千种万件礼品,三天内通通被幸运市民一元抽兑。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一元抽兑活动的明代九眼天珠吸引北京十月一影视公司董事长箫杨闻讯赶来,愿以600万现金求奉,但却被幸运市民一元抽走,可见文博城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另外,活动期间一场“钻石雨”在文博城降落,令现场嘉宾直呼过瘾。据知情人透露,这些钻石都是施华洛世奇首饰的原材,充分展现出郑州文博城的大手笔和绝对的诚意。

  据悉,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文博城于去年12月7日开门迎客,进入试营业阶段。郑州文博城建筑体量13万平方米,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青砖灰瓦,素雅古朴,典雅庄重,古香古色,浓郁的传统院落街区风情成为郑州市一个美学建筑符号。郑州文博城以传承和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为己任,主要经营业态包括:茶叶茶艺、古玩字画、红木根艺、木刻石雕、珠宝玉石、特产美食、国学讲堂、主题酒店等。作为河南省首家景区式商业的倡导者,郑州文博城历经10年酝酿,3年雕琢,投资5亿,立志于打造河南的文化名片和会客厅、中原文化的世界之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