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文博城试营业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32:0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文博城试营业

  本报讯(记者 武姣)12月7日,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文博城开门迎客,进入试营业阶段。郑州文博城定位景点式特色商业街区,历经十年酝酿,三年雕琢,投资五亿,立志于打造河南的文化名片和城市会客厅,希望成为中原文化的世界之窗。

  郑州文博城建筑体量13万平方米,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青砖灰瓦,素雅古朴,典雅庄重,古香古色,浓郁的传统院落街区风情成为郑州市一个美学建筑符号。郑州文博城以传承和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为己任,主要经营业态包括:茶叶茶艺、古玩字画、红木根艺、木刻石雕、珠宝玉石、特产美食、国学讲堂、主题酒店等。

  同时,郑州文博城分东西两城,西城未来将打造成中原特色美食城、红木城、古石雕街,经过精心筹备,招商活动将于近期正式启动。郑州文博城将为食客提供纯正的中原味道,特色美味,给河南人民一条美食街,就像北京的簋街,西安的回民街。

  郑州文博城以打造“传统文化艺术用品的集散地,中原精神物质文明的传承地,中华茶叶饮食文化的体验地,河南旅游市场服务的观光地”为运营目标,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复兴东方艺术生活”为使命,通过专业的运营服务,把文博城打造成游客体验的文化艺术乐园,城市文化建设的典范,中原文化复兴的标杆,河南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据介绍,郑州文博城将在元旦期间,举办主题为“一元钱的文博城”大型优惠活动,明代九眼天珠、北朝金佛、唐玉润书法……上百类、近万件的艺术商品,凭一元券即可兑换。

  建海置业

  冠名赛恩足球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 武 姣)12月5日,荥阳赛恩足球俱乐部冠名仪式在建海置业开发的建海·绿荫半岛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河南足球新秀——荥阳市赛恩足球俱乐部正式公布了郑州建海置业有限公司成为球队冠名赞助商,球队的官方名称将定名为“建海赛恩足球队”。建海集团副总裁杨忠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荥阳足球的发展,并预祝荥阳市赛恩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荥阳市赛恩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10月,是荥阳市民政局批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组织机构,业务主管单位是荥阳市教育体育局,是荥阳市唯一的一个足球专业的俱乐部。

  作为此次俱乐部的冠名商,郑州建海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近十八年的风雨历程,逐步完成了集团化发展,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资建材、投资担保、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此次建海集团与赛恩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将为河南本土足球事业的发展及足球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香港绿建材首登郑州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2月4日,由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郑州绿建材盛世起航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汇艺万怡酒店召开。省内多家主流媒体、行业精英、建材厂商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郑州建材行业的盛会。

  绿建材作为集团公司在郑州投资的首个建材市场项目,将全力打造多引擎、全业态的高端家居建材城。

  据悉,郑州绿建材项目位于商都路圃田高速路口两公里路南,是郑汴产业带第一站。绿建材规划面积22万平方米,可容纳万余家商户,分5个馆区,具有零售、批发、餐饮等多重功能,是涵盖硬装建材、软装饰品及以家为主题的全业态的复合建材家具商贸城。

  未来,绿建材将引进世界奢侈品、名优品、创意品等家居建材旗舰店,导入文化艺术、新科技等创意业态,提供国内外知名创意企业交流展示的平台,打造中原首家专业化的以家为主题,涵盖设计、建材选购、家居饰品采购等为一体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及APP客户端,引领中国家居软装饰品产业新高度。

  据悉,绿建材首批投资产品将于2016年1月正式对外推出,预计该项目将于2016年6月底完工,8月底进行试营业。

  2015乐居年度创新峰会落幕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近日,“互联网+世界 我们的郑地·2015乐居年度创新峰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克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新房集团总部副总经理、河南公司总经理陈煜森,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周洋,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渠道部副总监吕鑫,滴滴专车事业部中西大区区域市场经理张震宇以及百余位业内人士、几十家媒体同仁及商家联盟莅临峰会,展开了一场互联网跨界共融的创新思辨。

  2015乐居创新峰会以“互联网+世界”为主题,着眼裂变式增长时代,整合房产开发商及联盟合作伙伴各方资源,共创跨界风暴与精准营销,促成全新体验和多方共赢。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内容,新浪乐居针对楼市营销创新,发布了码上专车、91乐居卡、抢工长等跨界产品及信息。

  如何看待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陈克逸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乐居创新》主题演讲中指出,“互联网精神最重要的是服务用户,缩短连接,提高用户体验,所以乐居的变革将围绕平台和服务展开。” 周洋则从“怎样做好新闻影响力”“电商五宗罪”“如何买单网友服务”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5乐居“郑地”的发展经验和心得。吕鑫与在座各位分享了乐居渠道合作优秀案例,张震宇则从跨界合作的角度论道“互联网+”下的新风向。

  随后,与乐居携手合作的二手房、联盟商家、滴滴专车、顺丰快递、自媒体乐盟、实惠、抢工长等机构代表与乐居高层共同登台,点亮共赢之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