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文博城国庆品鉴会好礼多多

  • 发布时间:2015-09-17 01:33:1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文博城

  国庆品鉴会好礼多多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十一黄金周将至,不出城也有好去处。10月4日~7日,“郑州文博城国庆品鉴会”好戏多多,好礼多多。看大戏、赏民俗、观杂耍、喝好茶、吃美食、选特产、逛文博,一起来轻松享受家门口的国庆假期吧。

  品鉴会期间,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将有三场豫剧大戏上演,连唱七天。舞狮、舞龙、抖空竹、变脸(喷火)、小丑、二鬼摔跤、口技、捏泥人、葫芦烙画、刻印章、现场玉雕、现场木雕、现场刺绣等民间艺术表演看不停,文博城800米前广场将成为一个民间艺术的大舞台。特色餐饮、地方名吃和各种民间艺术活动也将在这里常驻。此外,奖品派送力度大,覆盖面广,签到即有好礼;每天幸运抽奖。

  据悉,郑州文博城是布局省会郑州东南方位的传统文化特色商业区,经营品种涵盖茶叶茶具、珠宝玉器、书籍字画、古典家居、红木家具、古玩收藏等,活动亦得到了河南省土特产流通协会和河南省茶叶协会的大力支持,有会员单位80家左右参展。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土特产流通协会、河南省茶叶协会、郑州文博城联合主办,由河南省五洲人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