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29:3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董学彦)9月29日,第九届中国·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禹州市钧瓷文化园举行。

  钧瓷是我国五大名瓷之一,原产地在禹州。目前,禹州市已经形成了以钧瓷为龙头、品种齐全的陶瓷产业格局。全市陶瓷生产企业达536家,产值140亿元,成为我国中部最具影响力的钧陶瓷生产基地和全国重要的炻瓷出口基地。

  本届钧瓷文化旅游节以“让钧瓷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禹州”为主题,会期3天,从9月28日至30日。其间将开展河南省美术陶瓷技艺大赛、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美术陶瓷分会成立大会、钧瓷文化发展论坛、钧瓷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

  在本届钧瓷文化旅游节上,禹州市被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授予“中国环境艺术陶瓷生产基地”称号,中国钧瓷文化园荣膺4A级旅游景区。③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