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子烟雾化液 深圳标准发布实施

  • 发布时间:2016-01-05 07:32: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李红敏)深圳检验检疫局昨日透露,从1月1日起,由宝安检验检疫局与宝安企业合作制订的深圳地方标准《电子烟雾化液产品通用技术要求》正式发布实施。该地方标准为全球首个经官方认可、颁发的电子烟雾化液技术标准。

  深圳宝安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烟产业链集群,涉及电子烟产业企业800余家,产能占全国90%、全球50%以上。据估算,中国出口电子烟及其烟油浓缩液产值在100亿人民币以上,其中宝安占70%以上。《电子烟雾化液产品通用技术要求》依据国家相关法规、指令、条例和标准,同时结合了美国、欧盟等电子烟成熟市场对电子雾化液的研究及相关的规定。该标准规定了电子烟雾化液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以及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储存的要求。该标准的实施将给中国电子烟行业赢得更多国际话语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