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宝安为企业创新领军人物“充电”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李来)今年9月至明年7月,深圳宝安区的企业创新人才将有机会获得新的充电机会。日前,由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能力开发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宝安区工商联协办,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宝安区2015年企业创新发展领军人物研修班”开始接受报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充电”培训的对象为宝安区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对身处宝安区百强企业及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上市企业(含新三板)、已备案的拟上市企业、经备案的创新型企业、经认定的国家级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宝安区民营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工程企业、获国家及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各类认定称号的各种成长型企业的报名者,研修班进行优先录取。在今年9月至明年7月为期10个月培训中,创新领军人物“充电”将分为导航阶段、模块化深度学习、企业实践交流学习、自选式海外深度学习等四个阶段,宝安区政府将为每名“充电”者补贴200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