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玖一科技:在移动端给你精准营销

  • 发布时间:2016-01-05 06:33: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玖一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

  注册资本:10万

  项目领域:移动端精准营销

  见习记者 沈旭辉

  现在移动端产品的营销方式很多,但想把移动端产品高效精准地推广出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公司为了推广自己开发的APP,红包派了不少,结果只便宜了那些拿了好处就逃之夭夭的水军。

  几经周折,玖一科技开发的“91送金”终于有了成熟的产品,在负责人刘永生看来,“91送金”是时候抛头露面了。

  记者体验 注册一个APP领取1个现金红包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服务了多个客户,社交类APP‘有邻’就是现在我们正在推广的产品。”刘永生一边讲解一边打开电脑。

  记者按刘永生的提示扫描了“91送金”的公众号二维码,微信马上收到了一条信息,“扫码抢红包,微信直发!”页面顶端位置是APP“有邻”的宣传图标,图标下有一段文字提示,“输入手机号并回答一个问题,下载注册成功就可领现金红包。”记者按提示操作下载并注册成为“有邻”新用户之后,手机微信立即显示收到1个红包,金额为人民币1元,直接存入微信钱包。

  项目优势 三方受益 推广更加高效精准

  “我们的91‘送金’都是有精准定位的。”刘永生解释。

  指着一个类似银联刷卡机的设备,刘永生说:“这就是我们的定位器‘红包机’,每一次扫码下载,地点都是可以选择的。比如,习惯用手机的年轻人是APP‘有邻’的主要目标用户,那么我们就会在便利店等经常发生手机支付的地方安装我们的设备。在顾客结账时,营业员会提示顾客在‘红包机’上操作下载‘有邻’APP就能获得折扣,折扣金额就是红包的金额。”

  刘永生给记者算了笔账,顾客通过下载行为,获得了折扣优惠;商家通过折扣的形式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但折扣的金额由广告主提供,商家实际上并没有掏钱;而广告主在很大程度上选择了更加有效的用户,避免了多花冤枉钱。

  “我们的设备在整个环节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刘永生介绍,“我们以前尝试过二维码,但容易被复制和刷单,这就是我们坚持用固定设备取代二维码的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