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力奇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04 21:31:1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雨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隆力奇海外经销商首次国际年度峰会在苏州召开。来自尼日利亚、韩国、菲律宾,美国、喀麦隆、科特迪瓦、加蓬、加纳、南非、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文莱、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巴林、厄瓜多尔、台湾、香港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隆力奇境内外近1000名经销商,齐聚隆力奇总部参加“心所往、畅所行——2015隆力奇年度国际峰会”。

  据悉,早在90年代初,隆力奇就开始了外贸业务,当时的隆力奇外贸主要是以OEM开展为主。伴随着“世界隆力奇”进程的加快,隆力奇在2009年加快国际化市场运营全力打造隆力奇品牌。先后在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韩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主导产品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全球化格局就此形成。

  近三年来,隆力奇国际市场增长尤为迅速。6年多时间里,隆力奇海外市场发展了近20万名经销商,并先后在138个国家或地区注册了“LONGLIQI”和“LONGRICH”商标、获得国外授权专利多件,在全球设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以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为先导,大力夯实国际市场。

  在本次年度峰会上,隆力奇国际区确定了“夯实基础、创新变革、跨越发展、永续经营”的全新战略,继续推动前瞻性、针对性的国际化战略,围绕人才招聘培养国际化、市场拓展全球化、信息战略全球化和产品开发全球化展开。在隆力奇未来三年的市场战略规划中,将继续加快发展的速度,隆力奇国际市场的预期目标是2020年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与此同时,隆力奇还与苏州大学合作开展国际奖学金活动,以加强国际化人才战略,为隆力奇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招募和培养人才提供有效途径。积极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等机构合作,承办“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启动仪式“,以更好地学习和应用德国工业4.0,探索民营企业创新之路,进一步贯彻工匠精神、加快升级转型的步伐,增强隆力奇在国际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一带一路”是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隆力奇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战略。2017年,隆力奇市场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为经销商打造国际化的事业平台。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