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力奇:百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 发布时间:2015-07-13 16:29: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29日,隆力奇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百余名隆力奇人的积极响应。隆力奇总裁徐晓平也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从早上9点多早礼刚结束,本来还比较宽敞的大会议室不多时就显的拥挤。上至公司领导,下到普通员工,都来到无偿献血现场。隆力奇总裁徐晓平也带头参与到献血行列中来,这次献血300ml;大家纷纷交流献血心得,表示献血是一个慈善行为,利人不损己,何乐而不为?供应链体系陈明超从2011年开始,每年他都参会与一次献血行动,从刚开始的200ml,到逐步增加到400ml,陈明超说,献血也是检测自身健康状况的一个途径,自己的血液在别人有需要的时候能帮到别人,这是应该去做的和值得做的事情,自己在朋友圈里发布“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得到朋友的一致点赞;其中也有不少同仁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早上没有来得及吃饭,就在现场匆匆吃早餐充饥。隆力奇公司为了让献血的同仁身体尽快复原,为他们提供了保和堂蛹虫草胶囊,帮助员工恢复体力。

  据苏州市中心血站常熟分站医护人员介绍,对于献血,每次为200~400ml为宜,献血间隔时间不少于6个月,适当献血对身体有好处加速新陈代谢功能,而且日后若有需要用血,也可免费使用。

  隆力奇公司每年都会响应社会需求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在总部,在分公司也会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表达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带头参加献血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