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培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 发布时间:2016-01-04 21: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公布的2016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结果揭晓,雅培公司成功获得2016年中国杰出雇主专属认证,这是雅培公司自2012年起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殊荣。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学习与发展、领导力发展等九个方面对雇主进行调研,以认证那些致力于不断优化雇佣实践的世界领先雇主。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经过调研认为,雅培中国为其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雇佣环境和创新的管理实践。无论从福利和工作条件,到绩效管理项目,公司皆深入考量和规划,并与企业文化相得益彰。(张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