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猎聘网非凡雇主揭晓:40家企业荣登纽约时代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9-14 12:42: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9月12日,由猎聘网主办的“非凡之夜——非凡雇主颁奖盛典” 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蓝罐盛大开幕,揭晓2015年“非凡雇主”,共有 40家企业最终胜出,荣登榜单。

  Ucloud、柔宇科技、出门问问等10家公司荣获“极客非凡雇主”;Nice、沪江、高德软件等10家公司荣获“新锐非凡雇主”;交通银行、北汽新能源、海尔集团等10家企业荣获“变革非凡雇主”;百度、京东、华晨宝马等10家企业荣获“年度非凡雇主”。与此同时,40家获奖企业榜单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全天候展播,向全世界宣告这一盛况。

  2015年“非凡雇主”是由猎聘网独家发起、联合长城会、极客公园等行业大咖与知名媒体共同参与的一次“非凡”盛典。“非凡雇主”颠覆传统的最佳雇主评选模式,以“Work Different”为核心甄选准则,摒弃传统的评选维度,不再将企业的出身、名气、规模、历史作为主要考量,真正做到“英雄不问出处”。任何企业,不论背景、历史与规模,只要倡导工作中“不一样的态度”“不一样的理念”以及“不一样的未来”,就具备参选“非凡雇主”的资格。

  本年度“非凡雇主”从7月22日正式启动,于8月31日结束评审,共吸引上万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与。

  参与企业通过登陆猎聘网,填写相关信息和自身的三条“非凡之处”,即可获得专属“非凡雇主”H5页面,接受网友点赞评分,生成自己的“非凡指数”。根据“非凡指数”的高低,共有178家企业入围“非凡雇主”。

  猎聘网专门邀请了31家来自知名投资机构、创业孵化平台、行业协会、学术机构、媒体、知名自媒体人等不同背景的机构和个人,组成“非凡雇主”专家评审团,针对入围企业,深入考查它们的不同之处,评估它们在过去一年中对所属领域的独特贡献,剖析他们是否倡导代表未来的工作理念和态度。综合以上评判纬度,最终产生“极客非凡雇主”“新锐非凡雇主”“变革非凡雇主”“年度非凡雇主”四大奖项及40名“非凡雇主”。

  “猎聘网非常荣幸主办这项活动。这些获奖企业重新定义了人们的工作理念,并为行业树立了与众不同的标杆。企业因此可以在更多元、更丰富的行业生态中健康成长,职场人也因此可以在更具有潜力、更有个性化的工作中探索自己的工作乐趣。” 猎聘网 CEO 戴科彬强调。

  此次颁奖典礼并不意味着“非凡雇主”活动的终结。据戴科彬介绍,这40家获奖企业将于9月下旬前往美国硅谷参加“非凡之旅——硅谷行”,并与美国顶尖科技雇主进行巅峰对话。

  10月10日,作为“非凡雇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9大城市巡演”将全面启动,预计历时两个月,覆盖成都、南京、深圳、青岛、上海、武汉、杭州、厦门、广州等九大城市。巡演将通过现场对话大咖、职场精英互动、媒体全程报道等形式,让企业直面精英人才,传播自己的“非凡之处”,并将之转化为自身的品牌魅力和新的发展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