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大校友共话供给侧改革下新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1-04 06:34:0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2015年,对中国的经济形势而言,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创业创新如火如荼,一些高科技企业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传统企业面临巨大压力,转型升级步履蹒跚。而年底中央又提出供给侧改革,这些都会给未来的经济发展带来什么影响?

  2016新年伊始,由杭州浙大校友会主办、科发资本承办的2016浙大校友年度经济论坛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通策医疗董事长吕建明、远方光电董事长潘建根、时空电动董事长陈峰、贝嘟科技创始人方琴等浙大校友齐聚,在科发资本董事长陈晓锋主持下,共话供给侧改革下的机遇与挑战。提高有效供给,就是要提高供给的质量和效率,成为供给侧改革下各位企业家的共识。2016年,全球经济依然低迷,中国经济的下行压力依然很大,但与会企业家认为,浙江经济要搭上创业创新这趟车,搭上互联网这趟车,搭上一带一路这趟车,未来依然向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