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铁路国际 集装箱中心站开行中亚班列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29: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通讯员张龙)8月5日14时10分,编挂40辆集装箱的X86919次集装箱班列驶出哈尔滨铁路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将从绥芬河铁路口岸出境,经由俄罗斯东方港,最终抵达韩国釜山。这是该中心站试运营以来开出的首趟中亚班列。

  哈尔滨铁路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工程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工程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该工程主要包括车站作业区、集装箱作业区、特货作业区、快运作业区等四个功能区建设。目前已具备开通条件。

  哈尔滨铁路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发挥“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通道建设核心作用,打造出集运输、仓储、集散、通关功能为一体的“东北地区国际集装箱物流集散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