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湖3年将招聘150名全科医生

  • 发布时间:2016-01-02 08:32: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日前,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精英聚集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竞聘罗湖医院集团全科医生职位。本次招聘的全科医生将会全部下沉在社康中心,推动基层医疗改革。据悉,罗湖医院集团全力推进内部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并将分三年招聘150名全科医生,力争达到辖区每万人配备4.5名全科医生的目标。

  据介绍,此次罗湖医院集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0名全科医生,收到逾千份来自全国各地的全科医生简历,按照1∶3的比例选取了150名医生进入到最后的面试环节,分深圳、武汉、北京及上海四地进行最终考核。全科医师年薪30万元以上,主治医师35万元以上,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40万元以上,这是罗湖医院集团本次招聘开出的待遇。“这次招聘的待遇之高,招聘人数之多是前所未有的。”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夏俊杰表示,今年罗湖还将引进外籍全科医生,进一步加大社康医疗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