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罗湖区莲塘街道康馨养老院城市更新单元改造实施主体公示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35: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项目概况

  罗湖区莲塘街道康馨养老院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罗湖区莲塘街道的东北部,北靠梧桐山,西侧为罗湖中医院,东、南两侧为居住生活区,南侧临近仙桐路。项目仅含宗地H228-0018,用地单位为深圳市燕山燕鹏石化有限公司。根据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核算,拆除范围内建筑物原建筑面积858.12平方米,现已拆除。

  目前该项目已获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对于该更新单元规划的批准通知(深规土【2015】585号),项目拆迁用地面积6640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6640平方米(见附图)。深圳市康馨鹏城养老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深圳市燕山燕鹏石化有限公司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将房地产的相关权益移转到深圳市康馨鹏城养老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形成单一主体。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的要求,拟核准深圳市康馨鹏城养老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罗湖区莲塘街道康馨养老院城市更新单元的改造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6日。

  三、公示地点

  1.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1030号二楼

  2.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国威路坳下D小区松源大厦

  3.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仙桐路转规划一路末端

  四、意见反馈

  1.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局提出书面意见。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6日;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1030号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陈工0755-82389796

  特此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局

  2015年12月30日

  附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