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后夫妻利用APP协议行骗

  • 发布时间:2016-01-02 08:32: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郭平保 通讯员 钟金华)80后的邓某伙同丈夫李某利用APP协议骗取尤先生6万元后逃匿。日前,邓某在深圳北站被深圳铁路警方抓获归案。

  据了解,2015年12月30日,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接上级协查通报称,涉嫌诈骗的女逃犯邓某可能乘坐G9662次列车前往衡阳。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布控。16时许,当邓某出现在深圳北站准备排队进站乘车时,被守候一旁的民警发现,经核对照片及信息资料无误后,将其抓获。

  经查,为了挣“快钱”,广东籍女子、80后的邓某伙同在湛江市某网络公司上班的丈夫李某蓄意隐瞒事实,骗取尤先生信任,与其签订“行业APP服务合同”,骗得尤先生6万元服务款。钱到手后,邓某夫妇并未履行合同,而是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为避免同时被抓,夫妻二人经过商量后,决定分开逃匿。2015年8月31日,尤先生发现上当受骗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经调查,邓某夫妻涉嫌合同诈骗,均被列为通缉逃犯。上个月30日,当邓某准备乘坐高铁到衡阳,打算去朋友家躲避时,落入了法网。其丈夫李某也于近日在湛江市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