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温度的“精品”寿险——太平人寿

  • 发布时间:2015-12-31 14:32:0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全面完成“三年再造”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开始了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新战略。践行“精品”战略的太平人寿,提出要做“有担当”、“有温度”的精品寿险。所谓“精品”,其内涵绝不仅限于企业交出一份经营数据优异的成绩单,更要求企业履行其社会责任,积极促进保障民生、支持国家经济建设。

  近年来,太平人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保险公司所扮演的“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的角色。

  除持续开发种类丰富、功能完善的各种保险产品外,在风险灾害面前,太平人寿也总是冲在一线,台湾“复兴航空坠河”、天津港爆炸事故、上海外滩踩踏事故,或更早的四川雅安地震,太平人寿总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及时向出险客户支付理赔金。

  在支持社会经济建设方面,太平人寿作为国内保险业的大型经营主体之一,不仅仅将目标停留在完成自身经营目标上,也通过做大做强,积极助推行业发展。

  在助力民生建设领域,太平人寿亦有不乏为人称道的义举:大病保险、健康险税优等。通过全力配合推进国家管理政策,充分表现出其作为央企成员的责任担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