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获“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杰出寿险品牌奖”

  • 发布时间:2015-12-30 13:32:0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金融界发起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通过与众多金融品牌的较量和角逐,太平人寿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杰出寿险品牌奖”。

  本次评选将该奖项授予太平人寿的理由是:将先进的保险理念和产品组合带入市场,参与并推动了现代保险业的发展;寿险产品更贴近市场,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保险保障,所售产品不仅有创新而且市场占有率高;能够积极行使企业公民责任。

  据金融界介绍,本次评选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从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分析与专家调研。同时,该评选还通过网上展厅、企业高管专访与行业权威评选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初期的网络评选、中期的专家评审到后期的媒体评审,仅三个投票评选阶段就历时近半年,最终确认获奖名单。获奖单位可谓经过“千锤百炼”、实至名归。

  而太平人寿能够摘得“杰出寿险品牌奖”这一奖项,亦是得到客户、专家和媒体充分肯定的表现。进入2015年,太平人寿积极践行中国太平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的发展战略,厘定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健康管理、贴心的养老服务、安全的财富配置,专注于满足中高端客户全方位需求的专业寿险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倾力打造“精品”寿险公司。截至10月底,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居七大寿险公司之首;此外,个险和银保的13月继续率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惠誉国际也在本年度将太平人寿财务实力评级上调至“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