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武威分行正式挂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31 05:34:0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交通银行武威分行如期挂牌开业。这是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继天水、酒泉、庆阳、平凉后在省内地级市设立的第五家辖属分行。自此,交通银行在甘肃省辖内营业机构总数达到34家。

  交通银行成立于1908年,是中国民族金融业的先行者和探路者,见证了民族复兴的曲折历程。恢复组建以来,交通银行作为中国金融改革的先锋,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改革开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模式,自身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年来,交通银行全面实施“两化一行”发展战略,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有了显著提升,跃入全球100家大银行之列,百年交行焕发出新的活力。1989年,为适应甘肃省金融体制改革和兰州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交通银行入驻兰州市,成为甘肃省第一家以国有股份为主的新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始终秉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武威是天马的故乡,历史悠久,物产丰富,区位优越,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商埠重镇和富饶之地,今天又成为甘肃省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是河西地区重要的物流中心和商贸集散地。交通银行武威分行开业后,将充分借助西部地区产业转型、区域整合的发展契机,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交通银行国际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优势,以实施武威地区经济腾飞为己任,为当地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王文华)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