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联社理事长雷志强一行在金川区、永昌县联社调研

  • 发布时间:2015-12-31 05:34:0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7日,省联社理事长雷志强一行先后深入金川区联社城关区营业部、盘旋路分社、北京路分社以及永昌县联社沙窝分社、北街分社、昌河路社区便民服务点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网点标准化建设、自助设备运行、安全监控管理等情况,仔细了解了业务发展、同业竞争情况,对两家联社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雷志强不时与网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为他们及其家人送去新年祝福。

  雷志强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利率市场化政策落地和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变压力为动力,积极转变经营理念,细分客户市场,在服务标准、服务承诺、服务质量、服务手段上做文章,以全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高效的质量,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要坚持审慎经营,增强合规意识,加强内控管理,狠抓制度执行,确保稳健发展;岁末年初,要强化安全管理和检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努力创造安全的运营环境。

  省联社副主任高明亮、主任助理钱瑞峰,以及综合管理部、市场发展部、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