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中关村分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0:5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来自海淀区区政府、人行营管部、北京银监局等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与农业银行总分行领导共同就中国农业银行设立北京中关村分行,以特色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展开成立座谈。

  据了解,农业银行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设立农行北京中关村分行,按照“综合经营、突出特色”的基本方针和“创新、开放、协调、共享”的发展思路,为园区内的各类优质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社会公众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配套项目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该行将以此打造农业银行开展科技金融业务的高地,“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利用好相关支持政策以及农银国际等投资平台,在产品、流程、风控、激励等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在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中展示农行形象、发挥农行作用,实现农行中关村分行与中关村地区各项业务共赢发展的目标。海淀区区委、区政府也将其列为重点服务保障单位,银政携手,将农行北京中关村分行打造成北京市银行业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中关村(000931) 详细

农业银行(601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