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面推进“一身四翼”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0: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集团各项主要经营目标全面完成。”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透露,集团2015年全年保费收入预计突破749亿元,同比增长59%;互联网业务保费收入预计134亿元,同比增长181%;资产管理公司圆满达成受托资产的投资管理目标。

  此外,2015年,阳光保险旗下新增阳光信保、惠金所、人人信等数据平台,设立了大数据中心;融汇资本、财富管理、颐康养老等战略平台;未来中心等创新平台;另外,还参与了泓德基金、马上消费金融、诚泰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的设立。集团业务版图加速升级,阳光产业布局不断丰富,多个业务平台矩阵搭建。

  董事长张维功认为,阳光保险集团应以结果导向扎实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一身四翼”战略,具体来看,包含以互联网思维扎实推进终极客户战略、打造“四个新阳光”、大胆尝试符合人性及时代追求的人力组织变革、大力发展服务国家改革与支持“双创”政策的新型保险业务、把风险体系建设提升到战略高度予以强化、强化投资能力等。

  早在2015年7月28日阳光保险十周年时,张维功就曾指出,阳光第二个十年,要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一身四翼”的发展战略,当前,一身四翼战略稳健实施,数据、金融、海外、健康业务板块齐头并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