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北京市分行以客户为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1: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在总行领导下,北京市分行经历了从专业化银行向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转轨,从小变大、由大做强,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北京市分行已逐步建设成为一家营业机构遍布全市、业务品种齐全、服务功能全面、服务水平优质、品牌地位巩固的地区国有大行。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以满足客户为己任,以科技为先导,积极开展金融创新,真挚切实地服务国家、社会和所有客户。在服务首都地区经济发展方面,分行着重加强对政府机关、总部企业和集团客户的直营服务,通过转变融资提供方式,加快金融产品创新等手段,确保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建设的用款需求。在支持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分行认真落实国家宏观经济和地区行业政策,积极支持教科文卫、社会保障、生态环保等领域发展。在加快渠道建设方面,分行积极推进电子银行交易主渠道战略,优化营业网点和自助渠道布局,形成了营业网点、ATM、POS、自助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构成的全方位服务网络,全力满足居民个人金融需求。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以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