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全面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52: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根据监管部门统一部署,中国银行北京丰台支行在北京六里桥交通枢纽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六里桥公交枢纽位于西三环六里桥西南角、紧邻京港澳高速公路,目前开通了联络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条省际客运专线,每日客流量巨大。中行人员在候车大厅显著位置摆设展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货币防伪便携卡,向候车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同时,中行人员采取专题宣传、解答公众咨询等形式介绍2015年版100元纸币,深化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邀请旅客填写《新版人民币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使用感受和评价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受到参与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只是中行北京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的缩影。11月份以来,北京分行不仅组织辖内网点深入火车站、机场、汽车站等交通领域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如组织奥运村支行走进北京北站、机场支行走进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延庆支行走进919车站始发站开展宣传活动,还因地制宜地走进医院、社区、街道开展人民币宣传,如东城支行走进肿瘤医院、中关村支行走进铭科苑社区、雅宝路支行走进新东路街道等讲解新版人民币知识,提高公众假币防范意识,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