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启动新媒体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31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中国人口宣教中心新媒体平台正式启动,包括微信、微博、手机APP和新版网络直播等新型传播手段,实现媒体之间的深度融合,启动后的平台将免费向全社会开放。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中国人口宣传教育新媒体平台分为三部分,一是中国人口宣传教育网;二是由微信公众账号、官方微博、手机客户端组成的中国人口宣传教育移动终端宣传服务平台;三是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网络直播间。

  中国人口宣传教育网集视、音、图、文为一体,内容包含人口宣传教育核心业务推介、各地信息交流以及家庭健康知识科普。移动终端宣传服务平台,在定位和宣传推广方面实施了既统又分的差异化运行策略,微信公众账号主要发布直接服务于群众的家庭健康类社会热点和特色科普内容,重点加强社会调查和互动交流的功能,增强广大网友对人口宣传教育的共建共享;官方微博主要服务于面向公众发布的相关重大政策解读及大型社会宣传活动报道;手机客户端是专门服务于手机用户的中国人口宣传教育核心业务及重点新闻动态的发布平台。中国人口宣教中心网络直播间聚焦家庭与健康类生理、心理、生活、情感等多方面的知识科普,与网民实时互动、答疑解惑,更贴近百姓生活,将于2016年1月正式开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