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熟魅力乡村聚人气

  • 发布时间:2015-12-31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涛 何乐 记者马爱平)地处江宁、句容、溧水三地交界、素有“鱼米之乡”美誉的湖熟,依托美丽的田园风光、丰富且具特色的产业资源、以及悠久的文化历史内涵,成为江苏南京地区一大令人拍手称道的魅力之地。

  多年来,湖熟以经济建设为主导,在创新产业生态和文化特色上卓见成效。目前,湖熟有着国内一流的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拥有惊艳的百亩彩色稻田、人气财气双收的千亩菊园和菊花展、还有令人流连忘返的“稻乐园”、最有南京特色的“九十九间半”等历史古迹……今天的湖熟,在充分挖掘文化资源的同时,进一步发展生态旅游、品牌农业及特色产业的建设,让这一魅力之地不仅广纳人气,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还为当地经济效益的提升、如图如画的生态环境等铺通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