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复汇”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31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罗朝淑)我国首个国家级“互联网+康复”网络平台——“康复汇”日前正式上线。该平台定位于打造康复“网络生态圈”,以传播康复学术为核心,通过网络提供全新的康复学术知识和学科、学术管理工具,将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媒介纵向联合综合医院、基层社区和康复、养老等医疗机构,横向链接医学专家、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康复护士等专业人员,打造首个国家级“互联网+康复医疗”平台。整个网络平台旗下将拥有“康复汇”APP、“康复汇”网站(www.kangfuhui.com)、“康复汇”微信公众账号等子平台。

  据了解,“康复汇”与中国康复医学会合作成立了包括国内近50名知名康复专家的顾问委员会,涵盖神经、骨科、儿科、中医、心肺、肿瘤等多个康复领域。用户除了获取学术资讯,还将拥有自己的会议管理工具,享受在线专家授课,在未来还可以组建自己的专业讨论“朋友圈”,形成真正的康复学术社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