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优享年金 综合保障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2-30 19:37: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意人寿银行保险渠道热销的“中意优享年金综合保障计划”,是公司在保险行业费改后首批推出的新产品,不仅预定利率行业领先,还能为客户提供长达10年的稳健收益,出生满30天至65周岁的人群均可投保。该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一、安心投入收益稳固。被保险人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便可每年领取定额生存金,其中,第二个保单年度为主险基本保额的8%,第三及以后每个保单年度为主险基本保额的4%。被保险人也可选择不领取生存金,累积增值以获取稳定收益。

  二、高额现价 财富保障。被保险人在保单第二年度末享有高额的现金价值,相当于主险基本保额的100%。保险期满,如被保险人仍生存,将获得给付100%主险基本保额,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财务保障。

  三、保单贷款 高枕无忧。如果客户遇到资金紧张,可办理保单贷款缓解燃眉之急,贷款金额最高可达主险合同现金价值净额的95%,贷款手续简便、快捷,保证资金融通的需求,实现真正的高枕无忧。

  四、生命关爱 专项防癌。当被保险人不超过60周岁,且基本保险金额达到10万元及以上的,被保险人可免费获赠一次“中意优享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享有专项防癌保障,最高可达20万元,可作为疾病保障的补充,为生活撑起一把保护伞,解决了后顾之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