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搭起农村产业致富桥

  • 发布时间:2015-12-30 13:32: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社资讯

  “自从加入德源蔬菜合作社,我们种植了荷兰水果黄瓜、五彩椒,销路也有保障。”临盘街道刘玉环村刘志远说,合作社今年3月份建成,面积200亩,共有蔬菜大棚12个。这是该街道培育合作社让农民抱团致富的一个缩影。

  临盘街道把培育和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促进农村经济增长的突破点,采取以奖代补形式,规范提升合作社。德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就是集采摘、观光、旅游、餐饮、垂钓于一体的新型农业产业化示范园,种养殖产品已批量供应市场。

  目前,该街道合作社社员6000多人,辐射带动7000农户,涉及蔬菜种植,鱼鸭混养、肉牛养殖等12个门类70多个品种。(王泽民)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