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市蔬菜合作社对接北京商超

  • 发布时间:2015-07-21 03:32:5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2015河北张家口“坝上蔬菜”进京启动仪式在北京物美商业集团举行。

  近年来,张家口市不断调整优化蔬菜种植结构,加大对蔬菜等方面的监管力度,提升了“坝上蔬菜”的品质。特别是以和北京两地蔬菜产销对接为主的京张农业区域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保障北京农副产品供应做出积极贡献。每年7、8、9三个月,张家口市260多万吨“坝上蔬菜”直供北京,占北京夏秋季蔬菜市场份额的45%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五大错季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之一。本次“坝上蔬菜”进京启动仪式,将进一步提升京张两地蔬菜产销合作层次,更多的优质、绿色“坝上蔬菜”将进入北京市场,推动京张农业区域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拓展。

  启动仪式后,张家口市甲天蔬菜合作社等40多家蔬菜合作社与物美、永辉、新发地等40多家商超现场对接。渊普郑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