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好园区: 14大类全方位为创客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敖煜华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背景下,产业园、孵化器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但是,“招商难、服务难、管理难”是大部分产业园区面临的“三座大山”。

  杭州好园科技有限公司的“好园区”平台应运而生,可以根据园区需求个性化定制一套系统,协助园区帮助创业者解决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及时间成本的种种麻烦。

  企业名片

  公司名称:杭州好园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

  注册资本:333万

  项目优势:为初创公司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的在线平台

  记者体验 帮助园区更好服务企业

  好园区是由杭州好园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目前公司成立还不到一年,但究其渊源可追溯到国内第一家专业的一站式网络融资服务提供商——搜钱网。

  在自身配备专业服务团队的同时,好园区还引入搜钱网的融资及培训资源,并与省内多家权威律所、会计所等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从多方面保障服务输出的质量,解决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邹艳说:“原本我们搜钱网为中小型初创团队提供投融资、网络路演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已积累了相当可观的政府、行业资源与良好口碑,在之后5年的发展过程中,团队对中小企业发展初期所面临的困境有了深刻的了解,所以我们懂得企业需要什么。”

  项目优势 “互联网+”颠覆传统创业服务

  对创业者而言,公司注册、财会事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等一系列繁琐问题都是园区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但是园区服务得不到企业肯定,信息不对称、沟通效率低的痛点,大大增加了企业的经营成本,这是目前众多产业园面临的问题。

  针对园区目前的困境,好园区给出的方案是:根据自身优势协助园区为企业提供各种综合服务,如投融资、基地入驻、项目路演、创业培训等。为此,好园区利用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为创业公司提供14大类全方位配套服务,让创业者安心创业。

  通过“WEB+PC+APP+公号 ”的全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好园区平台的月流水已过百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