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举办德胜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辅导会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00: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西城工商分局联合各职能部门举办了以“多部门联手送优惠,助力高新企业腾飞”为主题的德胜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辅导会,各部门分别就自身工作职能向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政策措施,为持续优化政府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西城工商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各项新的工商政策法规、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导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德胜科技园区政策优势,积极办理各项工商事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西城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会场气氛活跃,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部门讲解员咨询,并积极关注“西城工商”微博、微信等相关政府公务发布平台,以便后续不断学习相关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